春水不煎茶

非常喜欢,非常温柔,改变了我观念的一篇短文

亲爱的沙皮:

我今天醒来觉得很累,因为我昨晚做了一整夜的梦,都是在不停的跑步。
不过,看来你的梦比我更遭些,一夜的挣扎和逃无可逃。
还记得小时候么?
你一个人不敢睡着,瞪着大眼睛说黑乎乎的周围有好多妖怪。
一定要我过来在你边上躺着陪你。
你很乖,不用我讲什么老的掉了牙的故事。
你说你就只想听得到我的呼吸。
其实,我一样在听你的呼吸,听你小兽一般毛茸茸的气息。
其实,你不知道,替你守着梦乡,会让我充满勇气。
这世界真的很无奈,看着你一路磕磕碰碰满身伤痕的走来。
我也无法帮你治愈,但是我在,一直在。
我会保持呼吸,在黑夜里,给你一点点活着的慰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收件人:亲爱的沙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刀刀狗》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