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水不煎茶

初初

初初

>>>OOC警告。失忆梗,梗来源与微博一个真实故事。
>>>没头没尾的故事,傻白甜

  初初一眼,从此弱水三千,只取你这一瓢

  漩涡鸣人火急火燎地奔向医院,满头大汗,西装外套,领带,全都七歪八扭。全然没有了平日里成熟稳重的总裁模样。

  年少时,他也曾经荒唐,放荡不羁,追逐着非主流的审美,洗剪吹,烫染拉,一个不少;嘻哈衫,紧身衣,貂皮大衣配短裤,也曾是他的最爱。加上他的非主流审美来源杀马特集大成者——自来也师父影响,更是在这条路上不回头地狂奔了好几年。

  直到遇见佐助,审美才渐渐被掰回来。加上年龄慢慢大了,不复年少轻狂。这几年在佐助的调教下,也多了几分成熟男人韵味。可惜天生一张娃娃脸,就算比起以前稳重不少,出门见客户还是经常被当成总裁秘书。

  “宇智波佐助出车祸了!”他接到小樱打来的电话时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恨不得能马上奔到医院看望他的恋人。可惜他刚好在外地出差,面见一个大客户,无论如何都赶不回来。只能按耐住心中的着急,和这大客户周旋,安排他的秘书鹿丸去医院照看佐助。

好不容易签下合同,鸣人也不休息,坐了最早的一趟航班飞回来。一下飞机,就直向医院赶来。

  鸣人在病房门前深吸一口气,做好了最坏的打算。他来之前,鹿丸给他打了电话,说是佐助被撞到了脑子,病情不太乐观,具体情况等他回来再说。鹿丸是他多年好友兼秘书,也是见证了他和佐助这一路走来的人,鹿丸是不会骗他的。既然鹿丸说不太乐观,那他就做好最坏的打算,不管是成了植物人还是怎么样,他都无所谓。只要佐助还活着,在他身边就好。

推开房门,屋里一群人。佐助的父母,两人的共同好友,鹿丸,小樱,佐井,宁次等人都在。见他进来,屋里所有人都齐刷刷地望向他。包括病床上那个男人。虽然一身病号服,脸色苍白,但也不能抵挡他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。

  鸣人大喜,他原来做的心理准备是,佐助躺在病床上,生死未卜,或者成了植物人,现在一看,好好的嘛!还能坐在病床上,虽然脸色差了点,但是看上去精神还是不错的。他正想走近一点,小樱就把他拉到了病房外。

“我要和你说一件,很重要的事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“怎么了?小樱。佐助他看上去没什么事啊”

“佐助,他失忆了!”

“……什么?失忆,小樱你不会在开玩笑吧?”

“我会拿这么严重的事情开玩笑吗?”小樱气急败坏,如果不是在医院,她肯定要拿拳头砸鸣人。

“……”

  小樱知道,作为佐助最亲的人,鸣人的心里肯定不好受。

“哇塞,没想到这种电视剧里的情节也会发生在我身上!”

  即使在医院里,小樱还是用拳头砸了鸣人。

鸣人捂着脑袋上的大包跟着小樱重新进了病房。小樱走进佐助,对他微笑。佐助点点头,对小樱态度还算温和。她是佐助的主治医师,佐助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小樱,也是现在他最熟悉的一个人。

  鸣人有点不是滋味,虽说小樱是因为工作原因才能和佐助如此亲密。但是他作为佐助的正牌丈夫,目前佐助却连他是谁都不知道,看着佐助和小樱亲密的样子,鸣人心里醋坛子都快打翻了。

  小樱走向佐助,脸上是温柔的微笑。这个男人是她年少的初恋,多年未得的欢喜。虽然他曾经拒绝过她,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恋人。可是,她这么多年的喜欢也并非能一朝烟消云散,她对他,总是有一份柔情与怜爱。自失忆以来,佐助醒来见到的人,都是由小樱介绍。他对那些之前的家人,朋友都失去了记忆。本来就不是一个感情外露的人,加上记忆的缺失,他对其他人更是冷淡,只有在面对小樱时才能神色稍缓。

  小樱同佐助低语,小樱纠结,她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佐助那个金发的男人是他的男友,丈夫,两人已经结婚五自己居然年了。她不知道佐助能不能接受。就在她犹豫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时,佐助突然问她,“那个新来的男人是谁?”小樱一愣,来了这么多人,佐助从未主动问过谁,只有鸣人。哪怕失忆,鸣人对佐助都是最特别的那一个!小樱苦涩一笑,随即释然,这两个人就是这样,超越普通的爱情,互为灵魂的半身,共同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灵魂。“他是你的恋人。你们已经结婚两年了。”佐助惊讶,他没有想到那么自己会那么早就结婚。虽然吃惊,但是隐隐中他心里又有点高兴,有种本来如此的意味。他从见到那个金发男人的第一面,就有一种特别的感觉。就像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吸引,他不自主地被那个男人牵动心神。看着他黯然神伤的模样,佐助的心里也泛起苦涩。


  小樱把鸣人喊过来。当佐助凝视那双蓝色的,比大海还要纯净的眼睛时,波涛汹涌的爱意从那双蓝眼睛奔涌而出。佐助不知道这算不算是,另一种意义上的“一见钟情”

  虽然听上去很可笑,但是28岁的宇智波佐助,在失忆后对着自己的恋人,“一见钟情”。他摸摸鸣人的头,金色的头发如想象中柔顺。那双藏着爱意和悲伤的眸子里涌现出了欣喜。佐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,但是当那个男人来到自己面前,以一副可怜巴巴,仿佛受了委屈的表情面对自己,手就忍不住放在了男人头上。就好像以前很多次,这个男人不高兴的时候,他都是这么摸摸他的头,抚慰着他。


  初初一笑,你这无意穿堂风,孤倨引山洪


  小樱说,佐助的身体其实并无大碍,就是大脑受创,记忆缺失,不知何时才能恢复。不必住院,可以回家调养,说不定熟悉的环境还有助于找回记忆。鸣人就把佐助的东西收拾收拾,从医院搬回了家。佐助东西不多,一个箱子便能解决。

  鸣人开车,虽贵为总裁,可是他凡事还是喜欢亲力亲为。他没事还喜欢飙车,常常把佐助惹得胆战心惊,现在佐助在他车上,他万事小心。这次佐助出事,他算是体会到了以往佐助为他担心的痛苦,从此以后,鸣人下定决心,不再飙车。

  鸣人车技很好,开的很稳,一路上,他发现佐助一直看他。在那么直白的目光注视下,饶是鸣人也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你干嘛一直看我?”

“你好看啊。”

  简直不敢相信,这是宇智波佐助说出来的话。他同佐助青梅竹马,两人一同长大。佐助从小聪慧无双,可惜傲娇又腹黑,从来不肯直接表达心意。就连两人在一起,也是鸣人追了好久,又贡献了屁股才答应。鸣人后来才知道,佐助当初也早就喜欢他。

“那你干嘛不早点答应我,害我追你那么辛苦?”鸣人生气地质问。

“我就是喜欢看你围着我团团转的样子”佐助微微一笑。“啊啊啊!”鸣人扑上去,“你这个大混蛋!”佐助拦腰一截,把人抱了个满怀,扛到了床上去。可惜鸣人反抗无效,反被镇压,又做了酱酱酿酿才被放掉。 反正漩涡鸣人是永远斗不过宇智波佐助大魔王的。

  在宇智波佐助的直球攻击下,鸣人顿时脸红。宇智波家的人不说情话则已,一说效果惊人。

  佐助看着脸红的鸣人觉得有趣,明明两人都是结婚五年的老夫老妻了,他怎么还是这么害羞啊。就连耳尖都是红通通的。这个家伙还是个总裁,这么一想,真是有点反差萌。

  “你真可爱啊。”

   一个急刹车,宇智波佐助差点从车里被甩出去。身边人已是满面羞涩,面红耳赤。

佐助不敢随便再调戏开车的鸣人,生怕再次出车祸,住进医院。

好在公寓很快就到了。是一幢二层小楼,附带一个小花园。鸣人停好车,带佐助进屋。进过那片花园,各种花朵争奇斗艳,开得很好,一看就知道是被人精心打理的。

“花园里的花都是你种的?”

“你想起来了?”

“不,并没有”

“……”

  鸣人略显失望地叹口气。佐助不忍心看他失魂落魄的样子,骗他说,“我好像有那么一点映象”

“真的吗?你想起来什么了?”鸣人狂喜。

“嗯,就是,那个……”佐助支支吾吾说不出来。

鸣人眨巴着大眼睛,期待地望着佐助,“你到底想起来什么了?”

“想起来,嗯……”

“快说啊,一点点也行!”

“你到底想起来多少啦?”

  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实在太烦人,佐助拉过鸣人,直接吻住,堵住了鸣人所有未出口的话语。丰满的,诱人的嘴唇,吻上去的感觉果然和想象中一样好。一吻结束,鸣人的腿都软了,无力地靠在佐助身上。

“……嗯,我想起来,你还没有做晚饭。”

“……”

无论有没有失忆,宇智波佐助都可以把漩涡鸣人耍地团团转。

  晚饭是鸣人做的。自从两人在一起,一三五是佐助做饭,二四六是鸣人做饭。现在佐助失忆了,做饭的任务就都交给了鸣人。平心而论,饭做的还算不错,佐助觉得很满意。

  吃完饭,鸣人上楼,身后跟着佐助。

“你住到客房可以吗?”

“这是我的卧室,我为什么要住客房?”

“因为你失忆了!”

“失忆了和卧室有什么关系?就算我失忆了,这也是我的卧室。既然我们都结婚了,共住一间卧室也没什么吧”

“……总觉得哪里怪怪的”鸣人小声嘀咕。但他拗不住佐助,于是同意两人都睡卧室。

  能够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是鸣人一直以来的爱好,为此,他还特地在浴室装了一个昂贵的按摩浴缸。鸣人刚踏进浴缸,还来不及感叹这种舒服,突然浴室的门就被拉开了。

  门口站着的是全身赤裸的佐助。连条浴巾都没有,就那么赤身裸体的出现在鸣人面前。“啊,你干什么?!”鸣人惊呼,“我觉得,一同泡澡有助于我恢复记忆”“混蛋,别过来!啊,你那个东西蹦到我腿了……”   

    
  这个按摩浴缸不仅很昂贵,还很大。

  在浴室就被吃干抹净的鸣人,洗完澡,又被直接抱到了床上。

“我觉得,多做一点可以有助于我的记忆恢复。”

“啊,大混蛋……不要摸那里……”

  被佐助折腾到半夜的鸣人,哭着求饶,才被放过。

  早上,鸣人是被佐助摇醒的。


“…干嘛啊?昨天晚上被你折腾到半夜才睡,混蛋…”鸣人困的要死,声音嘶哑,露出的脖子,手臂上全是吻 **痕。

“鸣人,我恢复记忆了。”

  鸣人大喜,“真的吗?太好了!那我就不用陪你恢复记忆做了吧…”

  深黑的眸子里盯着那些显眼的吻痕,“你居然和失忆的我上床,难道就这么欲*求*不满吗?”

“哇,你真无耻!明明是你非要……喂,你干什么,我不要再做了!……唔…嗯…”

  ……
  即使是早晨也没有能好好睡觉的鸣人君。

  即使是恢复了记忆也没有放过鸣人的佐助君,早上也很爽!

  END

评论(18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