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水不煎茶

小段子

小段子
是微博上看到的一些梗

十四、
鸣人又搞砸了任务,佐助问鸣人“你是不是傻啊?”   鸣人撇着嘴一脸委屈地看向佐助“我就是你的傻鸣宝啊”
  ……
于是宇智波佐助被可爱死了
 

十五、
  第七班一起出任务,需要出村两天。
早上佐助还在睡觉,鸣人就一盆水浇了过去帮他清醒。
“啊,该死的吊车尾!”佐助气急败坏,“你这个家伙是不是傻?!”
鸣人“反弹!”
佐助“……”
  没有什么吵架是一个反弹解决不了的,如果一个不行,那就两个,“反弹!反弹!”

十六、

  幼儿园里,小团子的鸣人和佐助一起玩游戏。
鸣人“佐助,我最近好像长大了!”
佐助“是吗?”
鸣人乖巧地微笑,“对啊”
佐助伸手比划了两人的身高,“嗯,好像是有长高一点点。”
鸣人“不是啦,你抱我一下就知道啦,我有变重的说!”
小胖助伸出白白嫩嫩的手圈住鸣人的腰,向上使劲“哇,你真的有变重。”
鸣人笑嘻嘻地一口亲在了佐助脸上,“嘿嘿,我就是想让佐助抱我啦!”

十七、

  鸣人这几天放学回家总觉得不对劲,好像有人在跟踪他。他和身边的同学说,大家都笑话他太敏感,“你又不是什么香香软软的女孩子,怎么会有变态大叔尾随你。”鸣人想想也对,他一个高中大男孩,家境也一般,哪里会有人跟踪他,估计是自己想多了。
  傍晚,鸣人因为英语作业没写,被老师留下来要求补完作业才能回家。等他补完作业离校,都已经是月上柳梢。鸣人胆子大,无所谓地穿乌漆麻黑的小巷走近路。他刚走到巷子里,一个男人就从背后上来按住他。那个男人力气很大,鸣人挣脱不掉。“  妈的,我找了你好久了!小时候我住你家隔壁,你笑话我长得胖,还夺走了我的初吻!搬家后,我天天健身,还去练了空手道。就是为了有朝一日,回来报仇!”好汉不吃眼前亏,鸣人刚想求饶,就被人扒下了裤子。“啪!啪!啪!”身后的男人对着他肥嫩的屁股就是几巴掌。巴掌声音清脆,回荡在这寂静的小巷里。鸣人大怒,士可杀不可辱,居然敢扒我裤子!一把回身,也用力扯掉那个男人的裤子!借着淡淡的月光,鸣人看清了那个报复他的男人的脸,眉目如画,清瘦白皙。“哇,没想到你这个小白脸居然这么记仇,我诅咒你 哔__不起来!”“哦,是吗?”黑发少年淡淡一笑,又扯下鸣人的内裤。“那你来试试,我到底能不能哔__的起来。”“喂,我警告你,你可不要乱来,我要喊人了。啊,混蛋,嗯嗯~啊……”
  事后,鸣人哭着对报复了他的对象说“呜呜~这是我的第一次,我要是回去告诉我爸,我被你那啥那啥了,他肯定打死你!呜呜……”“好啦,别哭了!”美少年温柔的替他擦掉眼泪,“大不了,我给你当男朋友,你报复我一辈子行了吧!”

(这个报复梗是来源于微博id:紫堇轩君 的一个小故事,我经过他本人同意拿来改了。特标明出处❤️)

评论(2)

热度(45)